您当前位置:主页 > 癫痫用药 >

癫痫患者吃药之后症状加重是怎么回事?

文章作者:太原癫痫病医院医生 发表时间:2020-08-30 15:52

  癫痫患者吃药之后症状加重是怎么回事?药物治疗已经成为癫痫疾病主要的治疗方式之一,很多患者的癫痫疾病都需要抗癫痫药物来对体内的血药浓度值进行控制,从而控制患者的癫痫发作次数,对患者的病情进行控制。但是有很多的癫痫患者,在服用了抗癫痫药物之后反而会出现病情加重的情况,究竟是因为什么呢?今天,太原癫痫病医院来为大家带来关于这个问题的介绍。
  1. 病症加重要可能是患者对癫痫药物不耐受
  有的癫痫患者本身对癫痫药物会有不耐受的情况,癫痫药物对患者的病情起不到抑制作用,会导致患者身体出现一系列的排异反应,也就必然导致患者的病情得不到很好的抑制,再加上身体的一系列应激反应,自然会给患者一种病情没有得到控制反而更加严重的感觉。
癫痫患者吃药之后症状加重是怎么回事?
  2. 药物剂量不对会导致患者病症加重
  癫痫药物的使用是有严格的剂量要求的,一旦患者在服用癫痫药物时,没有按照既定药物剂量进行服用,就会导致患者的病情得不到控制。当患者服用的剂量小于指定的抗癫痫药物服用剂量时,患者的病情会根本得不到任何的抑制;而当患者服用的药物剂量大于指定的抗癫痫药物服用剂量时,患者有可能会出现药物中毒的情况,从而导致患者的病情久治不愈。
  3. 药物使用不准确
  抗癫痫药物有好多种类型,针对不同病人的年龄不同、性别不同、身体状况不同,所使用的的癫痫药物种类也就不同。一旦患者没有经过专业诊疗而擅自使用抗癫痫药物,就会对患者的病情起到相反的作用。同时由于癫痫药物的副作用,癫痫患者很可能会在错误的治疗中,出现肝肾功能的损伤,同时还要承受癫痫疾病的发作。
  太原癫痫病医院在此提醒:癫痫患者一定要经过专业的三甲医院或是专科医院的诊断来进行抗癫痫药物的使用,不能够在不检查、不对症的情况下,盲目使用抗癫痫药物,导致患者的病情出现反复。

本栏目最新

本栏目热点

癫痫病医院
  • 太原癫痫病医院|环境
  • 太原癫痫病医院|评价
  • 太原癫痫病医院|治疗
  • 太原癫痫病医院|设备

癫痫(epilepsy)即俗称的“羊角风”或“羊癫风”,是大脑神经元突发性异常放电,导致短暂的大脑功能障碍的一种慢性疾病。据最新流行病学资料显示,国内癫痫的总体患病率为7.0‰。

特别声明:本站信息仅作健康参考,并非医疗诊断和治疗依据,具体疾病诊疗请遵照诊疗医生意见

晋ICP备15001248号